H_AIRA

大家好我是Cookie!
名柯粉一位,已停更新兰抱歉ww
目前会更新日常和与crush的互动!
爱好有看动漫,打保龄球
Esfj小人求被爱❤️

梦(3)

  接上篇,A社会与科学的测验没考好,回家被妈妈骂了。

  “你看看你,这一科连A都拿不到,你还能进前五?”A妈妈气急败坏。

  “妈妈,这次很多人都没考好,C也没拿A......再说了,这科我本来就不太擅长啊。”A委屈地说。

  “不要天天说‘这个人没考好那个人没考好’的,我们要和好的比,B拿多少啊?”

  “不知道......没去问。”

  “算了算了,赶紧回房间去总结一下错题。”

  A的妈妈也不忍心再骂了,自己以前小时候虽然也很优秀,但也知道人难免会考不好吧。

  下一天也要上学。

  “呐,这是中文作业,最近黄主任布置的中文作业有点多啊,辛苦你了!”B来到A的位置交作业,道。“昨天没少被你妈骂吧。”

  “嗯,不过也没骂多少句,叫我要向你学习啊。对了,你考多少?”A轻声道。

  “额......38。”

  “好吧,我下次再接再厉。”

  “这就对了,打起精神来!”

  再过一周就是B的生日了。

  A想:嗯......给她送什么好呢?

  自己第一次给女孩子送礼物,不知道送什么,去问问C吧。

  “好兄弟,之后B生日,送她什么好?”A问。

  “哎呀,这东西你还敢来问我?等会说不定被她打爆!她有没有什么爱好?或者喜欢什么动漫?”

  “柯南?我看她手机壳是一个魔术师诶,不知道是谁。”

  “那叫怪盗基德!送她个怪盗基德的手办呗。”

  “真够讲义气啊兄弟!”

  “具体她会不会喜欢我不知道,你也可以去问问D。”说完,C就把A推到D那里去。

  “D啊,想问你个事,过几天就是B的生日了,作为她的好姐妹,你有什么主意?”A还真够厚脸皮,没有丝毫犹豫就去问D了。

  “呵,将来注定成为她男朋友的人竟然为这件事苦恼啊?就让我来帮帮你吧。她喜欢柯南,尤其是怪盗基德,是个帅哥魔术师。送她个关于他的周边倒是不错。”

  “周边有好多诶......”

  “送些实用的就好了,没用的下一天就在垃圾桶里了。”D指了指班上的垃圾桶。

  “谢啦!”

  “记得以后请我吃喜糖哈!(邪笑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敬请期待后续内容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